NIGPAS OpenIR
江苏海门王浩钻孔全新钙质超微化石的环境意义
吴顺根1; 周山富1; 钟石兰2; 刘金陵2; Chang William Y B3
1996
发表期刊古生物学报
ISSN0001-6616
卷号35期号:2页码:187
摘要依据化石的种数、丰度和保存状况, 自下而上划分3亚组合。第1亚组合, 深度74---47m, 代表前三角洲--浅海环境。第Ⅱ亚组合, 深度47---25m, Ⅲ亚组合, 深度25---2.0m反映海湾--岛湖环境。研究证实, 王浩地区全新世以来沧海桑田的变迁与长江三角洲冰后期经历海进海退的演替过程完全一致。
关键词长江三角洲 全新世 钙质超微化石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347706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nigpas.ac.cn/handle/332004/39345
专题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华东石油局
2.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3.密歇根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顺根,周山富,钟石兰,等. 江苏海门王浩钻孔全新钙质超微化石的环境意义[J]. 古生物学报,1996,35(2):187.
APA 吴顺根,周山富,钟石兰,刘金陵,&Chang William Y B.(1996).江苏海门王浩钻孔全新钙质超微化石的环境意义.古生物学报,35(2),187.
MLA 吴顺根,et al."江苏海门王浩钻孔全新钙质超微化石的环境意义".古生物学报 35.2(1996):1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顺根]的文章
[周山富]的文章
[钟石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顺根]的文章
[周山富]的文章
[钟石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顺根]的文章
[周山富]的文章
[钟石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发表评论/异议/意见]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