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PAS OpenIR
中沙,西沙群岛海区表层沉积物中微型腹足类,双壳类的分布
王金权; ; 冯伟民
1997
发表期刊热带海洋
ISSN1000-3053
卷号16.0期号:004页码:1-10
摘要中沙,西沙群岛海区表层沉积物中微型腹足类、双壳类主要由热带、亚热带种类和广温性种类组成,并以典型的带珊瑚礁型种类为主,见有腹足类176种,双壳类48种,可划分出3个沉积组合类型。温度、水深、底质,海底地貌是控制本区腹足类、双壳类分布的主要环境因素。腹足类、双壳类遗壳埋藏群由原地埋藏类型和异地埋藏类型组成。在珊瑚礁深水处这现任中类型呈明显混合分布。在水深22.90,115m处属原地埋藏的潮间带或浅不
关键词腹足类 双壳类 沉积分布 古动物 表层沉积物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388789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nigpas.ac.cn/handle/332004/38881
专题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金权,蓝,冯伟民. 中沙,西沙群岛海区表层沉积物中微型腹足类,双壳类的分布[J]. 热带海洋,1997,16.0(004):1-10.
APA 王金权,蓝,&冯伟民.(1997).中沙,西沙群岛海区表层沉积物中微型腹足类,双壳类的分布.热带海洋,16.0(004),1-10.
MLA 王金权,et al."中沙,西沙群岛海区表层沉积物中微型腹足类,双壳类的分布".热带海洋 16.0.004(1997):1-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金权]的文章
[蓝]的文章
[冯伟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金权]的文章
[蓝]的文章
[冯伟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金权]的文章
[蓝]的文章
[冯伟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发表评论/异议/意见]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