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PAS OpenIR
关于在湖北当阳开展中国新生界第一阶建阶研究的建议
李伟同1; 刘耕武2; Braman Dennis R3; 李艺斌1; 曹卫生4; 陈钦保4; Brinkman Don3
2013
发表期刊地层学杂志
ISSN0253-4959
卷号37期号:4页码:452
摘要

阶可以在全球范围识别的标准年代地层等级系列中最小的单位(萨尔瓦多主编,1994)。地层建阶是一项具世界意义的重要的基础地质工作,历来为各国地层工作者所重视。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nigpas.ac.cn/handle/332004/27166
专题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作者单位1.长江大学
2.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3.加拿大特瑞尔皇家古生物博物馆
4.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伟同,刘耕武,Braman Dennis R,等. 关于在湖北当阳开展中国新生界第一阶建阶研究的建议[J]. 地层学杂志,2013,37(4):452.
APA 李伟同.,刘耕武.,Braman Dennis R.,李艺斌.,曹卫生.,...&Brinkman Don.(2013).关于在湖北当阳开展中国新生界第一阶建阶研究的建议.地层学杂志,37(4),452.
MLA 李伟同,et al."关于在湖北当阳开展中国新生界第一阶建阶研究的建议".地层学杂志 37.4(2013):45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关于在湖北当阳开展中国新生界第一阶建阶研(38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查看访问统计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伟同]的文章
[刘耕武]的文章
[Braman Dennis R]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伟同]的文章
[刘耕武]的文章
[Braman Dennis R]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伟同]的文章
[刘耕武]的文章
[Braman Dennis R]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