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卡拉纪早期“蓝田生物群”中可能的后生动物化石的系统描述

万斌,袁训来,陈哲,等. 埃迪卡拉纪早期“蓝田生物群”中可能的后生动物化石的系统描述[J]. 中国古生 物学会微体学分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中国古生物学会化石藻类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术年会暨和政化石论坛论文摘要集,2016:20-21.

APA 万斌.,袁训来.,陈哲.,关成国.,庞科.,...&肖书海.(2016).埃迪卡拉纪早期“蓝田生物群”中可能的后生动物化石的系统描述.中国古生 物学会微体学分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中国古生物学会化石藻类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术年会暨和政化石论坛论文摘要集,20-21.